1

新懋鋁業很高興為您服務,歡迎來電詢價TEL:04-23501420 3333333

115


   新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6年在台中成立,專營鋁合金板料、圓棒及各式擠型料並待客開模、裁切及加工業務,主要產品有2024、5052、5083、6061、7075等,主要銷售品牌有瑞士ALCAN、中鋼鋁業、日本KOBELCO、日本輕金屬、日本UACJ Corporation (原FURUKAWASKY)及蘇聯的KAMENSK等。

經營理念

   新懋鋁業深深瞭解顧客滿意的重要性。除了服務大台中地區客戶外,更積極在林口、竹北、高雄地區設立據點,以在地精神為北部及大高雄地區提供快速優質的供料服務,並持續將範圍擴及全省地區,期望未來更能夠以優質的服務能力及技術供應給全球的客戶。
  新懋鋁業客戶群已經遍及全省,我們提供客戶精準的鋁合金板加工技術、準確的交貨時程、於預算內充分的滿足客戶需求。財務穩定成長的同時,我們承諾達成全面的客戶滿意、精進加工技術能力、投資更先進的機具設備與人才的培訓。傾聽客戶的聲音,願意並協助客戶成功,以最經濟的成本、最合適的品質,建立彼此牢不可分的夥伴關係,我們深知客戶的成功是新懋鋁業成長的動力。新懋鋁業將秉持顧客第一的經營理念,繼續提供客戶準時及最適品質的產品,共同提升,創造雙贏。

 

 


Copyright © 2018 New-Green Aluminium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